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Ultra屏幕大改:弯曲度更小 接近平面

2023-10-04 14: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爆料人士Onleaks曝出了三星Galaxy S24 Ultra与前代机型的对比图,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弯曲度进一步缩窄,甚至接近平面。

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S24 Ultra仅仅是屏幕表面的玻璃弯曲,而屏幕本身并没有延伸至侧边,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2.5D屏幕

据悉,新一代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摒弃沿用3代的1000万像素1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改用一颗5000万大底高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传感器规格为 1/2.52 英寸,像素为 0.7m。

除了屏幕与影像方面的改变,据爆料,三星Galaxy S24 Ultra还将是史上存储最大的手机,最高提供2TB存储,这也是安卓阵营中第一款搭载2TB存储手机。

按照三星以往新机的发布惯例,Galaxy S24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