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智能指环 Galaxy Ring 不太可能在 2024 年季度随 Galaxy S24 系列正式上市

2023-10-08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 The Elec 报道,传闻中将于 2024 年 1 月与 Galaxy S24 系列一同发布的三星 Galaxy Ring,现在预计将在 2024 年第三季度或 2025 年第一季度发布。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该报道称,三星 Galaxy Ring 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目前的设计虽然支持多种功能,但过大无法商业化。三星预计将缩小 Galaxy Ring 的尺寸,同时尽可能地实现多功能。

此外,三星 Galaxy Ring 将不仅有一个尺寸,因为这家韩国企业正在开发一种 Galaxy Ring 型号,将提供四种尺寸。该品牌已与多家公司合作,包括 Doosung Tech 和 Korea Seongjeon,共同开发 Galaxy Ring。

报道称,三星计划在 2024 年第三季度与 Galaxy Z Fold6 和 Galaxy Z Flip6 一同发布 Galaxy Ring。但前提是三星不会为 Galaxy Ring 申请医疗器械认证,因为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申请了医疗器械认证,发布可能会推迟到 2025 年第一季度。

该报道还表示,三星正在考虑一款可以与扩展现实(XR)和混合现实(MR)设备配合使用的 Galaxy Ring。

另外,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4 将搭载的 Exynos 2400 的 CPU 性能提高了 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 Exynos 2200 快了惊人的 14.7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