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2023-09-22 22: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太平洋科技资讯报道,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据来自X平台用户的爆料,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在Geekbench 6的多核测试中获得了惊人的7,400分。这款处理器的多核性能提升幅度高达49%,而三星Galaxy S23系列搭载的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处理器在同一测试中的多核跑分仅为4,975分。 这些数据很可能是早期工程机的测试结果,因此新机正式上市后的跑分可能会更高。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采用1个超大核 3个大核 2个中核 2个小核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4处理器,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则是Adreno 750。 如果这些爆料属实,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带来令人期待的性能提升。然而,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