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FE实机曝光,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三个独立摄像头

2023-09-29 15: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网友华南吴彦祖报告,三星Galaxy S23 FE即将发布,并且官方已经在发布预告。据传这款手机可能会在10月初上市。近日,该机的实机上手视频也已经曝光。 在曝光的实机视频中,这款手机显示为黑色或灰色,边框采用金属材质,屏幕周围的边框相当宽大。后板上配备三个独立的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除了外观之外,三星Galaxy S23 FE的配置也有所揭晓。 据悉,该机可能会配备一块6.4英寸FHD Dynamic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处理器方面,预计会有高通骁龙8 Gen1和Exynos 2200两个版本,根据不同地区进行调整。内存和存储方面,有望提供8GB RAM和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扩展。 操作系统方面,Galaxy S23 FE将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OneUI 5.1。 在摄像头方面,该机将搭载三颗后置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为50MP带有OIS、另外两颗分别为8MP和12MP的长焦镜头,前摄像头为10MP的自拍摄像头。 电池方面,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和无线充电。 此外,三星Galaxy S23 FE还具备IP防水等级和屏下指纹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