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自研芯片Whitechapel将融入AMD技术 增强图形性能

2021-07-13 14:52 · 稿源: cnbeta

Google正在为 Pixel 手机自研芯片--Whitechapel。最新消息称这款芯片将会融合Google、三星和 AMD 三家公司的技术,采用 5nm 生产工艺制造。虽然说在性能上并非对标高通骁龙 888,不过Google会在这块芯片中融入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

而得益于Google在软件和硬件上的调教,在用户体验上应该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而且外媒 Wccftech 表示由于 AMD 的加入,“Whitechapel”将会在图形性能方面有比较大的改进。

预计三星将宣布一款新的 Exynos SoC,其中包含 AMD 的 Radeon 图形IP。然而,配备 AMD 图形的三星制造的Google处理器仍然是一个有点遥远的未来,但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