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10s获得了Android 11,这是其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2021-07-09 14:12 · 稿源: gsmarena

三星另一款低端手机的Galaxy A系列手机正在升级到Android 11,最新的一款是Galaxy A10s,它最初是与Android 9一起推出的,之前在去年4月升级到了Android 10。这很可能是A10的最后一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新的更新带有A107FXXU8CUG1的内部版本号,还带来了2021年7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马来西亚和越南的用户已经报告说,他们的设备上会有更新,而且在未来几周还会有更多市场的用户使用。

GalaxyA10S的用户可以期待Android 11和OneUI3.1的常规功能,比如一次性权限、改进的通知管理、更新的三星互联网和键盘以及新的多媒体控件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