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屏幕分辨率将达2.5K 采用挖孔屏设计

2021-07-06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华为在上个月的发布会率先公布了P50的外观,但是没有正式发布该款手机。现在,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发布的微博截图暴露了P50Pro的部分参数信息。

根据华为李小龙的微博截图可以猜测出这款手机极可能是P50Pro,截图的信息显示该手机支持5G和WiFi6+,定制分辨率1224*2696,屏幕比例接近20:9,采用居中孔曲面屏的设计。

截至目前,有关P50系列手机的更多细节还没有曝光,华为也尚未透露该系列的发布日期。不过,之前有报道称发布日期为2021年7月29日。

华为P50系列预计将搭载面向国内市场的5nm麒麟9000芯片和面向海外市场部分机型的高通骁龙888芯片。不过这些都未获得华为方面的确认,仅仅是目前数码圈内的预测。如果考虑到麒麟9000处理器的存货不多的情况下,预计华为P50系列发布后会十分的抢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