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正在加大全球招聘和本地芯片投资力度

2021-07-02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消息:据Nikkei Asia报道,华为正在海纳人才,正寻求在慕尼黑招聘芯片工程师,在伊斯坦布尔招聘软件开发人员,在加拿大招聘人工智能研究人员,以及在国内外招聘数百名博士生。

从华为在各招聘平台开出的职位来看,华为在欧洲和加拿大有数百个与人工智能算法、自动驾驶汽车工程、软件和计算基础设施、芯片开发和量子计算有关的职位。

据报道,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表示在2021年至少招聘8000名应届毕业生,并大大增加研究支出。任正非称:「2021年和2022年将是华为寻求生存和战略发展的最关键和最具挑战性的两年,人才是最重要的关键。」

华为同时也对晶片产业多个领域积极进行布局。截至今年6月,Nikkei Asia分析中国大陆企业数据的资料,发现华为又多投资10家与晶片有关的企业。

华为表示对此拒绝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