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柚股份终止创业板IPO 原计划募资18.7亿元

2021-06-25 10: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终止的原因系美柚股份主动撤单。

公告显示,2021年6月21日,美柚股份向深交所提交了《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销对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保荐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美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去年7月,美柚股份IPO获受理成为首家采用表决权差异安排的创业板注册制首发公司。但去年11月,美柚股份召开股东大会取消了设置特别表决权的安排,并变更了适用的上市标准。

按照原计划,美柚股份首发拟募资18.70亿元,分别投入到技术研发平台升级项目、信息推广服务升级项目、电商服务升级项目、女性内容生态建设项目和女性产品研发项目。

招股书显示,美柚股份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公司以女性经期管理为切入点,不断挖掘女性用户需求,持续开发并运营围绕女性生活的各类移动应用产品。

美柚股份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至2020年上半年,其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23亿元、5.16亿元、6.17亿元和2.0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2亿元、1.48亿元、1.24亿元和3949.47万元。

阿里巴巴集团一直是美柚股份的第一大客户,2017至2020年上半年,美柚股份对阿里巴巴集团实现的销售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1.39%、36.77%、38.48%、37.63%。

企查查信息显示,美柚股份成立于2013年11月,至今已完成至少8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险峰长青、经纬中国、普华资本、真格基金、锐银资本、好未来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