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被评为2021年美国制造最多的汽车

2021-06-24 15:4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二手车交易平台 Cars.com 发布了 2021 年度“美国制造指数”(American-Made Index),特斯拉Model 3荣登榜首,不仅是特斯拉的一大成就,也是榜单16年以来电动汽车第一次荣登榜首。

该指数使用5个标准对90辆车进行排名:装配地点、零部件含量、发动机原产地、传动装置原产地和美国制造业劳动力。排在第二位的是福特野马,但遗憾的是,上榜的并非全电动野马Mach-E车型。

特斯拉汽车的绝大多数国内生产流程的关键始于公司对垂直整合的重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曾就公司过去对此的关注发表过评论,强调特斯拉的总体战略是创造自己的设计机器。对马斯克来说,这可能是公司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之一,因为特斯拉有能力不依赖制造商提供零部件。

另外,Cars.com还指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占今年上榜车型的近5%。去年,进入榜单的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只有7种,而今年这个数字几乎翻了一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