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存储仍为512GB 部分果粉认为数字13不吉利

2021-06-22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宣布推出新款iPhone,有部分果粉可能还在期待是否能推出1TB 存储iphone13

不过TrendForce研究机构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iphone13仍将保持最高512GB,没有1TB 存储选项。

TrendForce称,iPhone13系列的最高存储容量,仍与iPhone12系列一样,为512GB,也只限于两款Pro版本。

有趣的是,根据SellCell一项新调查结果显示,还有部分果粉并不喜欢下一款苹果智能手机命名为 iPhone13,原因是认为数字13不吉利。

其中,有18.3%的 iPhone和 iPad 用户表示,他们会被“iPhone13”这个名字吓倒,38%的人希望可以命名为iPhone(2021)。

不管怎么说,苹果CEO库克今日表示,iPhone13比iPhone12更好,可以帮助人们解决更多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