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汽约车就杭州乘客跳车事件致歉:将严格司机行驶路线规则

2021-06-21 16: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1日消息,针对杭州网约车跳车事件,首汽约车正式发布致歉声明,对高女士的受伤,以及后续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的不当言论致歉。

首汽约车表示,平台将更加严格司机行驶路线规则,避免由于偏航、临时改变路线等使乘客产生误解;加强司机沟通方式方法培训,增强司机沟通意识与沟通能力;强化提示乘客行程分享、一键报警等安全中心各项功能的使用。

在此之前,富阳区网约车事件联合调查处置组公布了对该事件的调查情况:司机张某法两次偏航,第二次系司机熟悉当地路线,故选择当天上午刚开通的较近路线行驶,让乘客高某产生了恐慌心理,最终选择跳车。

通报称,经调查,公安机关未发现网约车司机张某法涉嫌刑事犯罪或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但该网约车驾驶员的行为违反《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二)项规定,交通部门将依法依规对网约车司机和首汽约车平台进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