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苏宁电器集团收深交所监管函;滴滴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2021-06-11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

据第一财经消息,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对此,蔚来表示,暂未有任何消息可透露。

此前蔚来曾宣布推出新产品“Gemini”,当时蔚来方面表示,这是蔚来品牌明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的代号。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同时,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也多次强调,蔚来汽车比宝马、奥迪的平均售价都高,比特斯拉中国的平均售价贵十几万,已经初步建立起了一个高端品牌。截止4月底,在过去将近三年的时间里,蔚来已经交付了102803台车,平均售价是43.47万人民币。

李斌称,蔚来与中国一般汽车公司不一样的地方,创立蔚来一开始就是冲着高端车市场。做高端车成功率比中低端高,因为可以接触到更先进的技术。

苏宁电器集团收深交所监管函

昨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对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监管函》称,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苏宁易购1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公司未在本次减持事项首次发生的15个交易日前公告相关减持计划。

深圳证券交易所表示,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和《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相关规定。

滴滴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今日,滴滴正式向SEC递交了IPO招股书,股票代码为“DIDI”。

招股书显示,滴滴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营收分别为1353亿元人民币、1548亿元和1417亿元,今年一季度,营收422亿元。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滴滴全球平均日交易量4100万单,全平台总交易额3410亿元。

同时,滴滴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及柳青发布创始人信称,在未来的几十年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提供更多的成本节约、环境效益、并提供更大的便利以及我们可能看到的最显著的交通安全提升。这将激励更多的人开始使用或完全接受叫车服务。

柳青表示,这样做的结果将是共享出行的普及率在20年内从目前的2%提高到24%,并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提高;这将为司机、乘客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一个更大、更有价值的生态系统。

柳青称,在过去的三年中,滴滴在14个国家开展了业务,已经改善了中国以外超过6000万人的生活。滴滴每天已经帮助了10万人更方便地回家和摆脱寒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