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底华为鸿蒙HarmonyOS连接设备将突破3亿台

2021-06-08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华为于日前正式发布了 HarmonyOS2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2的新产品。在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宣布目前已有300多个应用成功适配鸿蒙,其中包含了大多数的国内主流软件。

公开数据显示,鸿蒙生态已经拥有300多家应用和服务商,硬件设备厂商则刚好超过了1000家,这些厂商涉及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出行、影音娱乐场景,基本上覆盖了互联网用户主流需求。

据银河证券研究表示,华为近日正式发布鸿蒙OS系统,并发布了三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硬件。华为预计到2021年底鸿蒙OS连接设备将突破3亿台,其中1亿台连接设备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银河证券认为,鸿蒙OS有望在万物互联时代实现弯道超车,推动我国物联网生态的快速发展,相关国产软件、模组、芯片以及智能硬件厂商有望深度受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