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苏芒说一天650伙食费不够 腾讯视频辟谣:误会

2021-05-24 08:09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每天的伙食费需要多少?普通人来说50就很多了,不过日前在腾讯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中,前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表示一天650元伙食费不够,引发热议。

在节目中,苏芒与宋丹丹等人讨论吃饭费用的问题,苏芒提议先交伙食费,而宋丹丹表示先交650元,苏芒称这不够,你早上不喝奶不吃鸡蛋呀?我们要吃好一点!我不能那么差的伙食”。

每日650元的伙食费都不够,这个水平远远超过了绝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水平,因此引发了网友不满,认为苏芒何不食肉糜,是在赤裸裸炫富。

今天凌晨,腾讯视频《五十公里桃花坞》官微辟谣了,表示是大家误会了,苏芒从没说过一个人一天650元的伙食费不够,开会的时候大家提议第一次每人先交650元,用于这段时间在桃花坞的生活费。15人21天,多退少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