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乐高推《老友记》主题套装:2048块积木,售价149.99美元

2021-05-12 08:4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老友记》电视剧也许已经在2004年播出了最后一集,但乐高却将为大家带来一套新的以老友记为主题的套装。大家将可以继续讲述瑞秋、罗斯、乔伊、莫妮卡、菲比和钱德勒的故事。据悉,这个套装总共有2048块积木,包括两个纽约公寓的主场景及一个连接走廊。

据了解,场景内有很多内部人士的细节参考。《老友记》的人偶们穿着他们最好的服装。罗斯穿着紧身皮裤,莫妮卡穿着围裙。除了主要演员外,还有循环角色珍妮丝(钱德勒曾经的女朋友)。

乐高曾在2019年推出过一个由1070件家具组成的中央咖啡馆,但公寓的规模更大也更有野心。据悉,这套The Friends Apartments将于6月1日面向公众发售,售价为149.99美元。该系列推荐给18岁及以上的乐高爱好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