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使雾天行驶更加安全:华为公开“一种雾特征识别方法”专利

2021-05-07 14: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5月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雾特征识别方法、装置及相关设备”专利,可应用于人工智能AI中智能驾驶领域,提升车辆在有雾天气下行驶的安全性。公开号CN112750170A,申请日期为2019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实施例公开了一种雾特征识别方法及相关设备,可以应用于人工智能AI领域中的智能控制、智能驾驶等多个技术领域,可以更智能、更准确地识别目标图像中的雾特征信息。

截至目前,华为已公开了多项造车相关专利,似乎要将“为车企提供一条龙服务”贯彻到底。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销售的首款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因订单量较大,交付时间可能会延期。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这款车预定量确实比较大,正在加快产能,交付时间未变,依然会在五月份批量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