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AdDuplex:Windows 10版本20H2在4月拿下了超过40%的市场份额

2021-04-28 08:04 · 稿源: cnbeta

根据AdDuplex的数据,Windows 10 20H2版本正在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版本。在该广告网络调查的7万台电脑中,有40.1%在4月份运行Windows 10 20H2版本,这意味着在一个月内有多达10%的进步。

旧的Windows 10 2004版本在4月仍以40.6%的市场份额略微领先,但下个月即将推出的21H1版本也应该很容易成为第一。

本月有11.1%的受访电脑仍在运行1909版的Windows 10,更旧版本的市场份额都是个位数。

AdDuplex的数据是基于运行该公司广告软件的电脑,所以它不是现在包括超过10亿台设备的Windows 10生态系统的完美画面。不过,在没有微软每月提供的详细统计数据的情况下,AdDuplex的月度调查至少能够说明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