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时代》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榜单中被列为 ""

2021-04-27 23:14 · 稿源: cnbeta

在《时代》周刊最新发布的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名单中,苹果公司继续被列为 "领导者",保持这家巨头在世界最具影响力和令人钦佩的公司名单中的主导地位。《时代》周刊称,苹果公司创纪录的假日季业绩、不断增加的产品和服务选择,以及处理全球健康危机的方式,使其在今年的榜单中获得了领头羊的地位。

在假日季,苹果公司赚取了破纪录的1110亿美元,这部分归功于远程工作的上升和学校对其Mac和iPad销售的推动。而这只是蒂姆·库克领导的苹果公司在2020年能够违背地心引力的一种方式,这让竞争对手和其明显的合作伙伴都感到不安。

在其他举措中,该公司推出了新的Mac系列产品,并计划在其移动设备的基础上,逐步停止使用英特尔处理器进行自己的苹果制造设计。它首次推出了新的iPhone机型,赶上了支持5G的竞争,并增加了健身等服务,帮助人们在室内时保持运动(并与Peloton等健身公司竞争)。

今年2月,苹果公司连续14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去年,苹果在最大的美国公司中排名第四。展望未来,由于传言中的进入汽车和增强现实等不同市场,苹果预计将继续主导这类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