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苏一特斯拉冲入馒头店!官方通报:3人受伤 事故正在调查

2021-04-27 14:47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以来,特斯拉频现失控”新闻。

4月27日,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odle 3冲进了路边一家商铺。据现场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4月27日上午的江苏太仓。

从事故现场来看,一辆特斯拉冲入巴比馒头”店中,地面散落着被撞碎的物品,一名女子瘫倒在地。现场有消防人员正在处理,一群人正在将肇事车辆往外拉。

事发地点位于江苏太仓新区世福菜场,目击者菜场内餐饮店老板钟先生透露,今日上午9时许,一辆特斯拉冲进了世福菜场的巴比馒头”店,导致馒头店前摆摊的一位女士和店内的老板娘受伤,她们已被送至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

刚刚,江苏太仓公安发布警情通报:4月27日9时11分许,太仓市娄东街道世福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查,孙某(女,59岁)驾驶车牌号为苏ED91**5的小型轿车驶入该菜场时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驾驶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