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布“调整车辆后视镜的方法”专利

2021-04-25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数据显示,在小米官宣造车之前,小米就已经申请了超800件车辆相关专利。

而就在近日,小米又公布了一辆车辆相关专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3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一项名为“调整车辆后视镜的方法”的专利。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是关于调整车辆后视镜的方法、装置及车辆。该方法包括:监测车辆的状态信息是否为需要调整后视镜的预设状态信息。该技术方案可以在需要调整后视镜时自动调整车辆后视镜的角度,以方便驾驶员观察道路情况,保障行车安全。

3月30日,雷军宣布小米将造车,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而就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目前,造车还没有正式开始,之所以提前公布是希望获得更好的全球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