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Linux子系统已提供对GUI应用程序的初步支持

2021-04-22 10:49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日宣布:Windows 10 中的 Linux 子系统(简称 WSL),现已提供了对图形用户界面(GUI)的初步支持。这意味着我们不仅可以借助 WSL 来执行命令行程序,也能够在 Windows 10 上更好地运行跨平台的 Linux GUI 应用。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也方便了他们在 Linux 环境中对相关程序进行测试。

(来自:微软开发者博客)

WSL 上的 Linux GUI 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对音频 / 麦克风的开箱即用支持,以及对 GPU 加速的 3D 图形支持。

Linux GUI apps running on Windows(via)

如需体验 WSL 环境中的 Linux GUI 应用程序,还请获取 21364 或更高编译版本的 Windows 10 Insider 测试预览版系统。

如已安装 WSL,只需设置为使用 GUI 应用程序(wsl --update)并直接运行。

若尚未启用 WSL GUI,亦可将之作为初始化设置的一部分来自动安装(wsl --install)。

启用 WSL 中 Linux GUI 应用程序的 3D 加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