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下载]紫色版iPhone 12月底上线 先来换上官方默认壁纸吧

2021-04-21 10:38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凌晨召开的春季特别活动中,苹果宣布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售紫色版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如果你最近没有升级打算又比较喜欢苹果的全新配色,那么不妨先用下苹果公开的壁纸吧。目前外媒公开了紫色版 iPhone 12 系列中的原生壁纸,用户可以通过下方链接进行下载,可适用于现有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

上图已经经过压缩,分辨率为700*1516。如果你希望获得最高质量的壁纸,那么请访问这条链接。紫色的iPhone 12在4月23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购。它在一周后,即4月30日开始到货。

"令人难以置信的iPhone 12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苹果公司的格雷格·乔斯韦克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iPhone 12系列的客户满意率超过99%。新的紫色外观正好赶上春天,为产品系列增加了另一种明亮而有趣的选择,我们认为客户会喜欢它。这种华丽的新颜色加入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系列,该系列有其他五种令人惊叹的表面处理,并包含双摄像头系统、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改进的耐用性、A14仿生处理器,长电池续航,以及智能手机行业最为拔萃的5G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