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公司McCann谈自己如何为微软成为受人喜爱的品牌立下汗马功劳

2021-04-17 17:41 · 稿源: cnbeta

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提出的任务之一就是不仅仅让更多用户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而是要让用户热爱它。虽然不确定微软是否还能做到这一点,但今天泄密者WalkingCat似乎挖到了微软公关公司麦肯(McCann)的一段自述视频,他们在视频中解释了他们如何帮助公司成为一个受人喜爱的品牌。

该机构似乎正在为微软的一些举措,如支持女性成为计算机和定制Xbox控制器的游戏玩家,也介绍了自己策划微软赞助NFL的过程中如何提升客户的品牌影响力。

视频中,McCann将微软股价翻倍的好成绩归功于他们,但更重要的是,现在有76%的用户喜欢微软的品牌。

这一数据也印证了微软不断上升的品牌价值,Interbrand现在说微软是第三大最有价值的品牌,仅次于苹果和亚马逊,领先于谷歌。

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听McCann是如何做到的:

https://streamable.com/u09u6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