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推出Ads marketplace 扩大在欧洲市场的广告合作伙伴

2021-04-16 14:50 · 稿源: cnbeta

华为正在扩大其广告业务,并推出了 Huawei Ads marketplace 在欧洲市场寻找广告合作伙伴。通过这个平台,广告商、代理商和应用开发商在华为的用户群中找到客户。新计划还将让开发者将华为广告整合到他们的应用中,以获得额外收入。

华为目前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 7 亿智能手机用户,Huawei Ads marketplace 项目将连接使用 20 多款华为应用(包括 Huawei App Gallery)的潜在用户。此外在华为的 Petal Search 和数千款第三方应用中展示广告。

华为将为欧洲的代理商和广告商提供加入华为广告计划的激励措施,包括免费广告额度、返利和培训课程。专家将能够帮助广告主进行广告的设置和优化。华为广告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宝马、迪奥、雷克萨斯、古驰、肯德基、嘀嗒、百事可乐、迪士尼和彪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