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突破63000美元创历史新高 超13万人爆仓

2021-04-1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14日,华尔街推出的Coinbase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3万美元,涨幅超过5%,其中超过13万人爆仓。

比特币在过去六个月中价值上涨了450%,在周二的交易中继续进一步上涨了5%。

自2021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已上涨了一倍有余。2020年4月,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仅为7000美元左右。

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加密货币以太坊(Ethereum)也在周二上涨,创下了自己的纪录高位2205美元。

2月,有消息称,包括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运营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大量购买了数字货币,比特币的价格飙升至6万美元。特斯拉当时宣布已购买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表示可能很快会接受以该货币支付的款项。

随着投资者寻求避开本国经济动荡和通货膨胀,土耳其的加密货币交易也在兴旺。但是,加密货币仍然存在争议,并且包括英格兰银行在内的全球监管机构对此表示怀疑,原因是它们的易变性以及易被盗窃或黑客入侵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