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Huanfeng最新资讯  > 正文

Huanfeng要凉了?SN各种宣传活动不见焕峰身影

2020-12-24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在今年LPL赛区职业生涯最大起大落的要数SN战队的ADC选手huangfeng。今年是他第一个登上LPL顶级联赛的赛季,在SN战队打出了十分优秀的表现,S10总决赛大多数的比赛也发挥的不错,但是就在冬季转会期间内,焕峰被自己的前女友爆料出轨行为,同时还爆料S10总决赛期间和女粉约会问题。焕峰这一事件也被调侃称“海王事件”,一度让了玩家、职业选手们疯狂吃瓜调侃。

在12月16日,“海王事件”发酵了大半个月之后,焕峰终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道歉,对于自己的行为表示要深刻反省,也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一切处罚。SN官方也曾表示要对焕峰进行处罚,不过现在暂时还未给出正式的处理结果。

但很多网友发现,焕峰最近“消失”在了SN战队的各种宣传力,甚至是苏宁30周年庆生祝福的视频也没有出现焕峰的影子,但是新加入SN的金角却出现了。12月之后,SN战队微博的其他宣传图片或者视频里,也没有出现焕峰的影子,甚至是很少提到焕峰的名字。仔细查找之后发现,也仅有在上单Bin的一条微博里,SN今年主力阵容的合照中出现了焕峰。

另外SN还在转会期在ADC位置上引入了金角,这位在LPL已经征战多年的老将现在被挖到SN,看起来更像是应急的角色,能否在新赛季取代焕峰的主力位置还十分的不确定。但是从各种做法来看,SN似乎对于焕峰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十分不满,有可能从此会失去稳定的主力位置。

对焕峰来说,今年自己登上顶级联赛就闯入到世界赛决赛舞台,这样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的选手,可以说是未来可期。经过“海王事件”后,恐怕焕峰会因此失去战队的信任。大家认为他还有机会获得稳定首发位置,成为LPL顶尖ADC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