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ofm最新资讯  > 正文

排位挂机Sofm被SN战队重罚,网友担心续约要成问题

2020-11-05 10:2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已经过去了最后时间,由于今年LPL赛区没能如愿拿到冠军,玩家们的热情也比前两年降低了不少,拿到亚军的SN战队也没有IG和FPX那样获得大家的追捧。不过在SN战队里,绝对核心打野Sofm还是有着很多的粉丝,不少人也希望SN可以在新赛季续约Sofm,这样在保留核心阵容后,夏季赛SN依然有着冲击冠军的实力。

不过就在11月4日晚,SN战队发布了一条处罚公告,被处罚的对象正是今年S10总决赛表现十分出色的Sofm。SN给出的处罚理由是,Sofm在近日的游戏排位中出现挂机消极游戏的行为,SN决定对Sofm处以当月工资的处罚,并进行了严肃的教育。

根据网友们的分析,Sofm挂机事件发生在10月30日,也就是总决赛开赛前一天,这件挂机事件可能也给Sofm的决赛比赛带来了一些心态的影响。但至少网友们还是认可SN战队的处罚结果,即使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是对选手进行了处罚,完全不护犊子。

也有网友担心Sofm可能会因此不和SN续约,根据gamepedia资料的显示,Sofm和SN的合同时间到今年11月到期,也是目前主力选手当中今年唯一一位合约到期的,如果Sofm离开SN的话,对于SN的实力打击还是挺大的。同时Sofm在今年S10总决赛的表现十分优秀,相信在自由人市场上,会有很多战队愿意花大价钱签下他。

今年的转会期预计在11月的中下旬开始,到时候相信会有很多大牌选手会考虑更换战队,毕竟明年的S11还是在中国举办,很多战队还是愿意多花钱打出好成绩的。大家认为Sofm有可能因为这次的处罚选择离队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