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手丰田汽车,斯巴鲁将在2021年推出电动汽车

2020-12-16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与大多数传统汽车制造商一样,斯巴鲁也在加紧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就在近日斯巴鲁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在声明中表示斯巴鲁将推出一款中型电动SUV车型,大小和斯巴鲁森林人差不多,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

新款电动汽车将与日本丰田共同开发。两家公司于2019年宣布,他们将合作开发“ C级纯电动SUV车型,然后以各自的品牌进行销售”。这意味着,在丰田86、斯巴鲁BRZ之后两家车企再度联手合作开发新车,新款SUV将以丰田,以及斯巴鲁品牌的形式销售,名字会有不同,但基本配置和性能差不多。

此次合作将两家公司的“各自优势”融合在一起,斯巴鲁在四驱方面沉淀大量的专业技术,丰田则对于各种电动化有了不少的经验。丰田汽车称,新的“ e-TNGA”平台“用途广泛,可轻松适应多种产品类型”,可以适用在前驱、后驱以及四轮驱动的不同动力方式以及搭配各种类型不同的电池。

丰田汽车还表示,在这一新平台上的首款汽车已经开发完毕,正在准备投入生产,因此在明年大家也很有可能看到丰田也会推出一款纯电动的SUV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