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骁龙X60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X60对比X55基带速度快多少 骁龙X60基带下载速度介绍

2020-12-02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高通骁龙X60基带是高通新一代的5G基带,对比上一代的X55基带,骁龙X60基带的速度怎么样,下载速度可以达到多少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参数性能介绍。

1、骁龙X60基带采用5nm工艺,理论下行速率最高达7.5Gbps,下行则可达3Gbps,它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

2、骁龙X55基带,最主要的特点就是覆盖5G到2G多模全部主要频段,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骁龙X55在4G LTE连接能力上同样有所提升,最高支持2.5Gbps下载速率,对应LTE Cat.22规格、7相载波聚合,并且支持4×4MIMO及256-QAM天线连接。

3、骁龙X60基带率先会在骁龙888芯片上使用,预计之后会在高通中端芯片上陆续使用,当然具体的网络速度和自己的手机型号和附近5G网络覆盖有关

4、在应用方面,骁龙X60 5G基带还支持Qualcomm5G PowerSave, Qualcomm Signal Boost, Qualcomm Smart Transmit, Qualcomm Wideband Envelope Tracking(宽带包络追踪技术),从而让5G终端更节能,信号更强,更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 Pro或将搭载骁龙X75基带

    海通国际证券技术分析师JeffPu透露,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X75基带,此举将使其提供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连接。JeffPu还进一步提出,苹果公司有意扩大iPhone标准版和Pro版本之间的区别,因此,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骁龙X70基带。高通公司还宣称,与X70相比,X75的能效提升了20%。

  • 曝苹果搞差异化:iPhone 16与16 Pro基带不一样 Pro版升级为骁龙X75

    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X755G调制解调器,从提供更快的5G连接。报道同时指出,iPhone16和iPhone16Plus5G基带仍然是骁龙X70,与iPhone16Pro系列差了一代。搭载骁龙X75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5GAdvanced-ready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支持Wi-Fi7以及10Gb的以太网能力。

  • iPhone16Pro或配骁龙X75调制解调器 速度更快更省电

    海通国际证券本周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技术分析师JeffPu在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X75基带,从享受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JeffPu还表示,苹果公司想要进一步拉大iPhone普通版和Pro版之间的差距,所以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和上一代产品一样的骁龙X70基带。对于下一代iPhone16Pro,苹果公司可能会把5.5G作为一个卖点来进行营销,就像2015年iPhone6s支持LTEAdvanced一样,从吸引大家购买更昂贵的产品。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高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苹果iPhone 16 Pro将搭载骁龙X75芯片!网友:这是个惊喜

    苹果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搭载骁龙X75调制解调器标准型号则将继续使用X70调制解调器。这一决定旨在扩大iPhone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之间的差异。将mmWave/Sub-6放入同一芯片上,可以比X70多出20%的能效提升。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

    今日,高通宣布为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推出全新的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骁龙X系列芯片基于下一代定制高通OryonCPU核心打造,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旨在与苹果的定制芯片AppleSilicon竞争。在为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推出全新命名架构前,高通几年前曾为其智能手机芯片组引入一种新的命名惯例。

  • 分析师:iPhone 16 Pro机型将配备高通骁龙X75调制解调器

    虽然苹果仍在努力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但海通国际分析师JeffPu表示,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都将配备高通的骁龙X755G调制解调器,从实现更快、更节能的5G连接。标准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依赖整个iPhone15系列使用的高通骁龙X70调制解调器。今年9月份,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iPhone上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