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News+向英美等四国提供免费三个月试用期

2020-11-27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时时间11月26日到下周一,苹果Apple News+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新用户可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这四个国家目前均可体验News+服务。

此前,苹果通常会为News+新用户提供一个月的试用期,因此这次的试用将免费试用时间延长了三倍。延长的试用期可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的苹果新闻网站上启动。

试用期结束后,Apple News+会按其标准价格自动更新,比如在美国收费标准为每月9.99美元。

Apple News+是Apple News程序中的一项基于订阅的服务,允许用户访问数百本杂志和一些新闻网站的付费内容。该服务于2019年3月在苹果收购了Texture之后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