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睡眠障碍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睡眠问题搜索量增长43%

2020-10-29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全国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据央视新闻消息,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 3 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四分之三在晚上 11 点以后入睡,三分之一要熬到凌晨 1 点以后入睡,而在睡眠时长低于 6 小时的青少年儿童中, 13 岁到 17 岁的孩子占比高达89.5%。

今年上半年,疫情导致的长时间居家,更加剧了这一状况,调查显示,虽然大部分人睡眠时间多了,但人们的睡眠时间整体延迟了 2 到 3 小时,对睡眠问题的搜索量也增长了43%。

此外今年上半年,与睡眠相关的保健品销售也增长明显。数据显示,今年 1 到 9 月份,褪黑素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7%。有数据显示,预计今年,我国睡眠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 4000 多亿元, 2030 年将突破万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