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rP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命运多舛的AirPower:苹果为何迟迟不发?

2020-10-27 15:17 · 稿源: 快科技

一波三折的AirPower,究竟何时才能推出?

传闻苹果刚恢复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项目计划又要泡汤。

据爆料人Jon Prosser从知情人士处获得消息称,苹果最近在2021年产品日历中移除了原本计划好的AirPower 原型和测试计划,目前看来,该项目已无限期推迟。

推迟原因或与之前项目相关负责人所说“AirPower未达到苹果的最高标准”有关。

早前,还有消息声称苹果将在2021发布AirPower。

2017年9月13日,苹果公司公布AirPower,该产品可为iPhone和Apple Watch等支持无线充电设备充电。

AirPower早在2019年就因无法满足硬件标准,苹果宣布取消AirPower,如今AirPower因为技术问题再次被终止。

今年10月,伴随着iPhone12的到来,苹果同时发布了全新的 MagSafe和MagSafe Duo充电器。

MagSafe可以磁吸到设备背面的磁环上,提供高达 15W 的充电功率,比基于Qi的7.5W 无线充电最大速度快一倍。

MagSafe Duo则是一款可折叠的充电器,可以同时为iPhone 12和Apple Watch充电,具体发售日期还未公布。

不知未来,苹果是否有意让MagSafe取代AirPower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