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亿像素+首发骁龙750G Redmi Note 10系列或11月登场

2020-10-13 07:49 · 稿源: 快科技

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新品预计会命名为Redmi Note 10,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机型。

对于这款手机,大家最关心的是发布时间和价格。10月1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Note 10系列不是这个月发布

之前有消息称Redmi本月要发布的机型是Redmi K30系列,它对应的是海外登场的小米10T系列

由此看来,Redmi Note 10系列发布时间要推迟到11月份了,考虑到11月有个重要的节日:11·11,因此不排除Redmi在双11之前发布Redmi Note 10系列的可能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骁龙750G,这颗芯片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除此之外,Redmi Note 10系列还有望首发全新的一亿像素三星HM2,它最高可输出108MP,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合1输出1200万像素2.1μm高质量照片。

另外,Redmi Note 10系列还将采用LCD挖孔屏,Pro版本预计支持33W快充。

Redmi Note 10系列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