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k40游戏增强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跑分多少 红米k40游戏版跑分数据

2021-04-28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在27日晚间发布了,CPU是从K40的骁龙870换成了天玑1200,一些想买红米k40游戏增强版的朋友还不清楚这天玑1200的跑分是多少,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最近红米的总经理卢伟冰就有发布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在Antutu V9版本性能跑分高达72.4万分,这个跑分的数据其实都跟K40的骁龙870都差不多了。

天玑1200对比天玑1000性能提升22%,功耗降低25%!台积电6nm 工艺制程,有效平衡性能与能耗,与 A78超大核强强联合, 无论游戏还是日常,都游刃有余。

*跑分数据来自小米实验室,因测试环境不同,具体数值会略有不同,以实际情况为准。

*与天玑1000+ 对比,数据来自小米实验室,因测试环境不同,具体数值会略有不同,以实际情况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