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是欧洲最畅销电动汽车 8月份交付超过7000辆

2020-09-27 11:3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28日开始交付的Model 3,目前交付已超过3年,产量也有大幅提升,在英国、韩国等众多国家的电动汽车市场上都已占据主导地位,是这些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不只是在英国,在整个欧洲市场上,特斯拉Model 3也是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市场交付7020辆,是欧洲市场上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车型。

在Model 3之前,欧洲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是雷诺Zoe,他们连续多个月都是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雷诺Zoe今年8月份在欧洲销售6183辆,较Model3低超过800辆。

而随着产量的进一步提升,特斯拉会有更多的Model 3可销往欧洲市场,届时在欧洲市场交付量有望更高,领先优势也会更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