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本田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与本田拟联合开发未来车型和驱动系统 节约成本

2020-09-04 12: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周四宣布,拟在北美地区组建汽车业务联盟,联合研发,节约成本。

根据联盟计划,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将在北美地区开展多领域合作,目标实现共享整车平台以及与平台匹配的电驱动系统和内燃机驱动系统。

双方计划以联盟的形式为各自的品牌开发车型,并在采购、研发和车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计划分摊研发与工程成本,联合开发未来车型和驱动系统。这将显著提升效率并释放资本,支持双方各自对未来出行的投资和旗下品牌的发展。

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计划于2021年初启动工程项目。双方公司将委派高层组建联合委员会,领导联盟开展各项工作。

据介绍,联盟将深化双方今年4月宣布的合作,即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电池和高度灵活的全球电动车平台,联合开发两款全新本田纯电动车型。近期双方的合作项目还包括氢燃料电池、电池以及Cruise Origin共享自动驾驶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