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本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怕摔了!本田研制手机保护气囊

2013-12-05 14: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不怕摔了!本田研制手机保护气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本本田公司受此启发,将保护气囊引入手机身上,研发了名为“SmartphonecaseN”的手机保护气囊...

目前该产品还在概念研发阶段,离实际产品还有很大距离,看看气囊的体积就知道了,谁愿意把这么个大家伙弄到手机上?这个想法倒是不错,如果能偶压缩气囊的体积,就像现在的普通手机保护壳那么大,未来肯定很受欢迎...

事实上,苹果已经申请了类似的手机保护装置专利,该装置可利用GPS和传感器探测手机是否处于跌落状态,并计算距离地面距离,然后在手机接触撞击面时朝相反方向放出气体,起到缓冲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