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本田官方认证婚戒发布:售价7000元

2023-07-1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1日消息,想必不少人都听过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条俚语,那么怎么才能终身本田”呢?这不,有一家名为U-Treasure的公司推出了系列婚戒,它们全部经过了本田官方认可。

据了解,这些婚戒是由钛制成的,买家可以选择将最多12种设计雕刻在戒指内部,包括本田标志、DOHC VTEC标志以及用片假名书写的本田字样,此外,还有思域Type-R等车型的英文名称。

目前,这12种设计的婚戒只能通过U-Treasure概念店池袋店和U-Treasure网上商店预订购买,起价为132000日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

网友:本田粉丝快买,这个真的可以当传家宝;为何不弄成纯金的呢,这样的话我可能真的会入手;本田打了个样,丰田、日产、宝马、奥迪、奔驰赶紧上吧,别藏着掖着了,多好的拓展业务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