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20小时长续航 199元

2020-09-01 20:22 · 稿源: 快科技

9月1日晚,中兴AXON 20 5G正式发布,这是业界第一款屏下摄像手机,起售价2198元(6GB+128GB)。

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中兴AXON 20 5G,还推出了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兴LiveBuds,售价为199元。

官方介绍,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兴LiveBuds由中兴联合知名耳机厂商万魔打造。

它拥有四麦降噪、4g重量、双耳分离、蓝牙5.0、20小时续航、IPX5防水、智能触控、无感延迟等八大亮点。

具体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兴LiveBuds采用双耳分离设计,支持双耳同连、单耳同连,斜入耳式设计使得耳机长时间佩戴也会非常舒适、稳固。

更重要的是,它支持ENC通话降噪,内置的降噪芯片可以有效降低噪音90%,号称“逆风也清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