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小米应用商店等部分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管理主体责任缺位

2020-08-31 14: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1日消息,据工信部发布的消息,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尚有101款APP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

工信部称,上述APP应在9月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工信部表示,此次检测中,应用宝、豌豆荚、小米应用商店等部分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管理主体责任缺位,对上架APP审核把关不严,检测发现问题较多,未严格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要求,后续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对问题突出、有令不行、整改不彻底的企业依法严厉处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