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ZFlip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新机通过认证 不支持Wi-Fi 6或为中端新品

2020-08-22 15:06 · 稿源: 手机中国

此前三星曾先后发布Fold以及Z Flip等型号的折叠屏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或许将在不久后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折叠屏产品。

型号为型号为“SM-F415F/DS”的新机通过认证

近日Wi-Fi联盟出现了一款三星新机,其型号为“SM-F415F/DS”。有外媒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三星的折叠屏新机,因为根据目前三星的产品线规划来看,型号命名中带有F字样的代表三星折叠屏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Fold的代号为F900,三星Z Flip的代号为F700。

一般而言,型号中的数字越大代表其定位越高,那么“F415F”很有可能代表这是一款三星的中端折叠屏手机。另外,根据WiFi联盟提供的认证资料来看,除不支持Wi-Fi 6(802.11ax)外,这款型号为SM-F415F/DS的新机与其他产品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不同。

目前三星已经先后发布多款折叠屏手机,涵盖横向折叠以及竖向折叠机型,这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又会有哪些新特色,看来还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