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被拒车主将起诉特斯拉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上海车主顺利提车

2020-08-17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武汉被拒车主将起诉特斯拉】据媒体报道, 8 月 17 日,武汉被特斯拉拒绝交付的准车主在接受梨视频采访时表示,将起诉特斯拉。此前,特斯拉已于 8 月 14 日晚间关闭了来自该拼多多团购车主的Model3 订单。原本这个订单本应该在 8 月 13 日进行交付。

特斯拉拒绝向武汉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车辆一事还在持续发酵。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邱宝昌表示,消费者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可与特斯拉协商,或向市场监控部门投诉,也可直接向法院提起诉讼。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车主顺利提车

另外, 8 月 16 日,一位同样也是拼多多团购特斯拉的上海车主对媒体表示,其在拼多多团购的特斯拉Model3 已成功提车,中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现在已为车辆办理保险。

在谈到车辆交付具体细节时,该车主表示,虽然特斯拉合同里写着不允许转卖售卖,但宜买车旗舰店用的是他个人名义下的订单,「也没有用对公账户付款,然后再把车过户给我。就是以我个人名义下单。特斯拉如果拒绝交付是完全没道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