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Google Chrome元标签将允许网站推荐设备节电策略

2020-08-16 18:29 · 稿源: cnbeta

如何降低Chrome浏览器的能耗是Google开发团队的主要任务之一(这款浏览器虽然性能强劲但功耗巨大),而它计划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些方法是通过使其浏览器以非标准的方式与网站相处。例如,Chrome浏览器会降低网站上JavaScript的执行速度,或者以低帧率渲染网页动画。

这有可能导致网站出现各种问题,因为网站的行为越来越像应用程序,比如导致通知无法进行或视频停顿。

谷歌现在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通过允许网站指定他们满意的电池节制技术。

有了新的 "节电"Meta标签,网站所有者将能够命令浏览器按需操作,例如, "允许降低帧率"或 "允许降低脚本速度",从而为用户的电池余量节省一笔开销。

谷歌还为网站提供了使用新的CSS Media(如@Reduced-Frame-Rate)来检测浏览器何时使用节电模式的能力。

谷歌表示,将当前处于后台的标签页的JavaScript唤醒定时器减少到 1 分钟,即可以将持续运行浏览器的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提高28%(大约续航多出 2 小时)。

谷歌建议这些模式在笔记本电脑处于节电模式时启动,开发团队目前正在Chrome86 和 87 中测试这些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