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在ATM机上倒着输入密码会自动报警吗 8.13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

2020-08-13 08:41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1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在今天更新了全新的问题,问题是“在ATM机上倒着输入密码会自动报警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回答的,毕竟大家都有取过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在ATM机上倒着输入密码会自动报警吗 8.13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

今天问题:在ATM机上倒着输入密码会自动报警吗?

正确答案:不会的

自动柜员机,即ATM,是指银行在不同地点设置一种小型机器,利用一张信用卡大小的胶卡上的磁带记录客户的基本户口资料(通常就是银行卡),让客户可以通过机器进行提款、存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大多数客户都把这种自助机器称为自动提款机。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这样做只会显示密码错误,银行卡会从ATM机退出来,如果连续这样做三次,会锁死银行卡,要等待 24 小时后自动解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