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Chrome Apps淘汰时间表 2022年6月彻底结束支持

2020-08-11 11:30 · 稿源: cnbeta

谷歌刚刚在 Chromium Blog 上发布了更新后的时间表,以便大家了解预知未来几年的支持计划。该公司在 1 月发布了最初的公告,当时指出 Chrome Web Store 将终止对 Chrome Apps 的支持。需要指出的是,这项政策仅适用于 Chrome 网上应用店中的 Chrome Apps,而不会影响 Chrome 扩展程序。

(来自:Chromium Blog)

Google 解释称,之所以宣布这一消息,是因为现代 Web 已经迎来重大发展,并且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体验。该公司将继续投资 Web 平台上丰富的新功能,并致力于推动 Web 向前发展。

根据近日公布的时间表,Chrome Web Store 已于 2020 年 3 月份开始停止接收 Chrome Apps 的提交,但现有应用可继续服役到 2022 年 6 月。

不过为了照顾企业客户,Google 已经适当调整了这一政策,以便企业管理员继续向 Chrome Web Store 提交私有和不公开的新应用。

修订版的时间表补充道:到 2021 年 6 月,该公司将终止对Windows、Mac 和 Linux 平台上的 Chrome Apps 的通用支持。

不过在 12 个月的扩展期内,Chrome OS 将继续提供支持,而无需对策略或设置进行任何调整。

最终到 2022 年 6 月的时候,Chrome Web Store 将彻底停止接收任何形式的 Chrome Apps 。

与此同时,Google 也将终止对所有平台上的 NaCl、PNaCl、以及 PPAPI 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