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已恢复安卓应用商店上架 此前被央视315点名

2020-08-11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近一个月后,趣头条App目前在华为、小米、OPPO等手机应用商店,以及应用宝等安卓渠道恢复上架。

此前,趣头条被央视3· 15 曝光存在的广告乱象问题后,该App在各大安卓渠道中被下架。

针对虚假广告的问题,趣头条回应: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趣头条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趣头条的综合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4.2%至1. 379 亿,综合季度平均日活跃用户则同比增长21.5%至 457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