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8月8日正式上线,共1000万份免单资格

2020-08-0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官方宣传在8月8日将上线,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活动,在全国线下门店或线上小程序使用微信支付,成功付款后,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免单资格为1000万份,此外还有微信支付到店红包。

根据微信官方的介绍,本次摇一摇免单活动,摇免单最高 200 元,一天有 2 次免单机会,本次活动一共有1000万个免单资格。

活动规则:

1、 8 月 8 日,用户在线下使用卫星支付完成福卡,摇一摇即可参与《微信支付摇摇乐》活动。用户在参与过程中,即有机会获得当笔免单或者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不超过 200 元。)。

2、获得当笔免单将会把该笔成功支付的金额返还至用户微信“零钱”账户;到店红包将在用户下一次通过微信支付线下消费时自动抵扣。

3、更多详情,请查看“微信支付摇摇乐”页面活动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盟亏损启示录:1000万开21家便利店,成了最后悔的投资

    北京最后一家家乐福超市暂停营业,虽然家乐福官方辟谣并非关门,但大型商超集体走向没落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取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便利店、线上生鲜平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的即时购即时达业务。但现在没有优势的加盟,已经逐渐被加盟商抛弃。

  • 苹果的二十二分之一 去年谷歌Pixel手机出货1000万

    2010年的时候,从HTC发布了NexusOne开始,Nexus这一系列就打上了谷歌手机的烙印。但是这一系列包括了来自不同公司品牌的设备,甚至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也发布了一款Nexus6P。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Pixel也是美国前五大品牌中唯一销量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8%。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报告称近4成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