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45天后禁美企与腾讯交易 有关微信的交易将被禁止

2020-08-07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据环球网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 6 日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宣布将在 45 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腾讯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8 月 5 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以“国家安全”为由,宣称美国正在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TikTok和微信等所谓“不可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同时,蓬佩奥还表示,美国正在努力阻止华为手机预装或下载最流行的美国App,当天蓬佩奥还瞄准了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腾讯等多家中企。

据悉,微软目前正与字节跳动谈判收购TikTok部分业务,计划于 9 月 15 日完成,如果字节跳动无法与美国企业达成收购协议,美国将自9月20日起禁止字节跳动在美进行任何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