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第二代Switch曝光:支持N卡画质/帧率神技DLSS2.0

2020-07-31 19:48 · 稿源: 快科技

从最近的招聘启事来看,下一代任天堂Switch可能会提供对NVIDIA DLSS 2.0支持。

根据招聘所写,NVIDIA正在为Tegra解决方案工程团队寻找一名高级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致力于“用于游戏机和AI边缘设备的下一代图形和人工智能技术”。据悉,这位新工程师将围绕“NVIDIA的DLSS2.0等图形技术中使用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来开展工作。

几家游戏媒体普遍相信,这是Switch未来上马DLSS 2.0的明确信号,毕竟这是当前Tegra芯片出货的第一担当。

所谓DLSS即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即“深度学习超级采样”,简单来说就是调用专为深度学习而生的Tensor Core核心来降低原生分辨率的渲染开销并提高帧率。2.0支持4倍像素的超级采样(540p到1080p,1080p到4K,每4个像素中有3个是通过超采样生成)且适用于所有游戏。

稍稍遗憾的是,按照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的说法,今年没有Switch 2。他曾透露,Switch 2会强化第一方IP,并改进多人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